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组集中进驻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8

 

510日上午,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在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开展对两个单位的集中巡察。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通天出席艺术与设计学院进驻动员会,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国庆出席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进驻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及全体成员,联系被巡察单位纪委委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友富主持。

巡察组组长在巡察进驻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为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进驻工作质量,组长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完成巡察任务。要突出重点,察准问题,要精细研判,开好良方,要强化整改,促进发展。三要优化协作配合,确保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巡察组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教职工要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动员会上,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动员会后,党委巡察组听取了被巡察单位的专题汇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对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集中进驻巡察预计到14日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