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2


 

423午,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友富主持会议,党委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参加。
    吴国庆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做好巡察工作是一项严肃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巡察组全体人员要讲政治尽职责守纪律,不负学校党委重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要强化角色意识,认真学习巡察相关制度文件,化认识校内巡察的目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问题意识,细化巡察组内部分工,对照巡察工作重点,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着力找准被巡察单位的问题及其表现;三要听从统一指挥,依纪依规办事。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与巡察办的沟通联系,提前做好所在处室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李友富通报了巡察前期准备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