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吴国庆率队赴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7

3月29日-30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吴国庆率队赴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组受到了温州大学纪委书记杨林书和温州肯恩大学纪委书记周东的热情接待。

调研活动中,温州大学和温州肯恩大学纪委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校内巡察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国庆对两所高校纪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温州大学和温州肯恩大学的纪检监察工作有许多思路举措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对标先进、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完善制度,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组还参观了温州大学标准化谈话室、电子评标室和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刘基廉文化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