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吴国庆赴浙江临海监狱调研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8

为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清廉校园”建设,1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赴浙江临海监狱调研,并就双方开展清廉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参加。

浙江临海监狱政委胡冬富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在交流洽谈会上,双方就警示基地建设、队伍教育培训、廉政文化建设等具体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国庆指出,浙江临海监狱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助于提升学校的“清廉校园”建设水平。同时,监狱与大学合作,也有助于提升民警素质,加强监狱文化建设。吴国庆强调,双方要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有计划地安排合作内容,有序实施各项具体项目,为双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李友富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