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吴国庆带队赴头门港、三门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2

12月22日,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调研,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吴国庆详细了解头门港开发建设、头门港产业学院建设以及管委会纪工委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等情况吴国庆表示,要主动加强与地方纪委监委的交流和联系,主动学习借鉴地方纪检监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就几年来的工作及今后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吴国庆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主动服务地方企业、积极承担技术开发、促进成果转化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深化技术合作,扎根三门大地,服务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产业学院建设和校地合作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头门港码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台州学院-西格迈联合产学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