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二次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5:44

 

 

12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二次委员会议,讨论2020年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吴国庆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对2020年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全体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切实落实纪委委员监督重点领域、联系二级学院和重要部门工作制度,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与校内巡察等工作。同时,全体委员坚持同向发力,保持“同一种声音”,维护纪委权威,耐心细致做好纪检监察相关制度、决策部署的宣传解释工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吴国庆对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围绕政治监督、专责监督、日常监督、自我监督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扎实推进校内巡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李友富通报了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新要求,以及赵乐际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许罗德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