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一轮常规性财务收支审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1 10:0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台学院监审发[2010]1号文件,学校监察审计处从二OO年九月至二O一二年六月开展了对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等38个单位的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实现了审计“全覆盖”。审计工作得到了学校计财处、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进展顺利。至此审计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财经法律意识,保证办学资金的规范使用,促进自律管理,加强风险防范,经研究,我处决定从二O一二年九月份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一轮的常规性财务收支审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工作时间:20129月至20146月。

二、审计对象和内容: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财务收支审计。审计涉及的内容主要是2011111231的财务收支及专项经费使用情况。特殊情况下,对201111以前的财务收支及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追溯。

三、审计要求: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要继续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落实专人,提供完整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

台州学院监审处

O一二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