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内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来校作“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1 16:17

621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了我校校友、台州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作“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以临海校区会议室为主会场,椒江校区会议室为视频会场。学校党委书记潘璋德主持报告会,校领导龚建立、包国强、张辉、冯尚申、王培军、王正、李茂珍出席。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陈美萍副书记的报告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国外的反腐败形势介绍;二是正确看待我国的反腐败形势;三是加强党的纯洁性教育。报告选取的材料典型、翔实,正反案例对比鲜明,理论分析深刻透彻。报告既使我们了解了近几年我国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又使我们明白了反腐败形势的严峻、任务的艰巨。报告充分阐述了在当今形势下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潘璋德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陈美萍副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开拓了视野,加深了我们对反腐败形势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方向。潘书记强调,省内外高校腐败案件频发,提醒我们必须更加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加强教育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民主决策制度,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和党务公开。要加强监督,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努力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